一切都是捕风

第十界的剧情真是展示了各种兄弟(妹)爱以及父子(女)爱呢。Loki狠狠坑了天使之前又把他哥小小坑了一下...神之间的兄弟/妹情趣,凡人不懂的。结束之后还安慰了下Thor,太贴心了叭

画个重点(Lof十张图不够放啊  


【她们都是些美丽的少女...】【得了,我有时候也是呢。】

 

【这似乎不是第一次我在背后捅你一刀了,是不是?】【是啊,这都快成你的一个习惯了。】

 

【我们给了你一个家!】【是啊,但是我已经有一个了。】

 

【我的儿子,我的女儿,和我那个两者皆是的孩子...我爱你们,非常非常爱。】

 


 


 


评论(2)
热度(63)
© 愚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